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檢疫令到期始獲告知未到期 Little Boss職員同居男友帶不夠衫感不滿 (23:07)

本港正爆發第五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密切接觸者及其同住者都要檢疫,一名沒確診的Little Boss寵物店職員,與同居男友王先生分別要檢疫。王先生向本報表示,他於本月22日傍晚入竹篙灣檢疫中心,檢疫令列明檢疫至本月24日,即周一結束,但至今晚仍未能離開。王先生稱,今早獲衛生署通知,其隔離期至2月3日才結束,但他帶不夠衫感不滿。

王先生表示,他的同居女友為Little Boss寵物店職員,其女友兩次檢測呈陰性,自己亦非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王先生說,他於1月22日傍晚抵竹篙灣檢疫中心隔離,而衛生防護中心的信件指,他需隔離至1月24日。

他原本於昨日(24日)離營,惟衛生署人員沒通知他離開。他稱,昨晚曾致電衛生防護中心熱線求助,並查詢何時可以離開,但接聽人員僅記錄他的資料,「話回答不到」。他指今晨有衛生署人員向他表示,他的隔離期將於2月3日結束,對方沒解釋原因,只問他是否需請假紙,惟此離營日期與衛生防護中心信件上的指示不符。

王先生說,原本預計只會隔離3天,惟離營意外延後,沒有帶備足夠衣物,安排令他感到不滿。本報已向衛生防護中心查詢,尚待回覆。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Little boss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