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西貢拘一男檢2000萬元海洛英 (17:02)

警方毒品調查科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昨(24日)傍晚6時,突擊搜查西貢南圍路一村屋,制服屋內一名男子,在其房內檢獲27磚約重10.26公斤海洛英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遂以涉嫌販運危險藥物拘捕該男子。隨後探員押同疑犯到住所附近一露天停車場,搜查一輛屬於他的舊私家車,在車尾箱再搜獲12磚約重4.56公斤海洛英。行動中共檢獲14.82公斤海洛英,市值約2,000萬元。

被捕43歲男子報稱汽車維修員,將被控以兩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名,明(26日)早於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陳熾華表示,今次行動發現毒販利用在停車場不常使用的車輛,作為臨時毒品儲存倉,以掩飾販毒活動。陳呼籲市民及停車場業界,如發現有車輛長期被棄置或閒置在停車場內,並不時有可疑人出沒靠近請與警方聯絡。警方相信今次行動已成功搗截大批毒品流入本地市場。

警方重申販毒屬嚴重罪行,根據危險藥物條例,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處終身監禁及罰款500萬元,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相關字詞﹕販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