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田徑教練涉藉詞按摩非禮14歲女學員 警誡稱與事主兩情相悅 (18:22)

32歲田徑男教練涉於2019至2020年在本地及海外訓練期間,四度以按摩為由,揉捏及舔弄一名年約14歲女學員的胸部和乳頭,男教練警誡下稱與事主兩情相悅。男教練否認4項非禮罪,案件今(24日)於區域法院開審。辯方質疑事主首次落口供時遺漏不少細節,事主承認沒提及在酒店房間內曾與被告看電影,是因感到羞恥,「好似顯得我願意畀佢掂我嘅身體咁」,否認捏弄事件。

控方指出,當時14歲的事主X在2019年7月及8月,分別前往日本東京及廣州訓練,被告楊競雄在兩次旅程中,均稱要為X按摩,褪去其上衣及觸摸其胸部,亦曾強吻她並說按摩是為免她肌肉繃緊,影響表現;同年12月,被告在一次本地訓練結束後再次在屯門一酒店房間為X按摩,其間將其壓在牀上並強吻她,X一度躲開及阻止被告舌吻她,但被告繼續。

翌年8月30日,被告在一次訓練後邀請X到其住所吃飯,飯後再次為她按摩。被告將X壓在牀上,親吻其身體,X感到被告的陰莖勃起,隔着衣服抵着她的私處。被告脫去上衣,將手伸進X的胸罩內,揉捏其胸部,更掀開她的胸罩,舔她的乳頭及親吻其頸部和耳朵,並在其身體上下移動。持續約1小時後,被告去洗澡,其後送X下樓坐的士回家。

X稱她不喜歡被告的行為,但因不想影響訓練,故沒有將事件告知他人,但在被告住所的事件令她難以忍受,終將事件告知學校社工。

被告被捕後在警誡下承認觸碰X的胸口及腋下,但否認伸手進其胸罩及觸摸其胸部,並稱按摩僅為幫助X;被告亦否認曾勃起,聲稱「正常情況下,我係唔會有啲咩生理反應」。

相關字詞﹕非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