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映葵樓居民批檢測安排混亂 衛生差 (16:38)

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葵涌邨逸葵樓及映葵樓今日(24日)繼續圍封,多名居民反映,檢測安排仍非常混亂。昨日(23日)疑被「遺漏」檢測的映葵樓居民馬先生表示,截至今日下午3時仍未收到檢測通知。

映葵樓另一住戶潘小姐說,昨日的檢測結果直至今日中午12時才收到結果,今午政府人員到其樓層安排開始檢測後,流動檢測站一直大排長龍,她擔心出現交叉感染,稱房署要求所有確診者及其同住家人切勿離開住所單位,但有關告示張貼在電梯內,質疑「唔知畀咩人睇」。

居民亦投訴大廈衛生情況差,圍封多日一直未獲發消毒用品。映葵樓居民馬先生投訴,今早所獲發的午餐膠袋穿窿,餸汁溢出地下,擔心食物受細菌污染,他批評當局自上周六(22日)圍封映葵樓以來,從未派發過消毒用品,連基本日用品也欠缺。逸葵樓居民吳小姐質疑當局昨晚派鮑魚的作用,稱真正需要的是防疫及消毒用品,包括漂白水。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垃圾堆滿漏檢住戶 葵涌邨怨聲響 斥安排混亂 「不檢測封來做什麼」

全港140宗今波新高 葵涌邨7廈爆 4幢強檢發現一兩宗 「風險較低」解封

4宗不明 萬寧3人染疫 初陽關員前日曾赴記招

疫情波及醫院安老殘疾院舍 威爾斯瑪嘉烈兩病人助理初陽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