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年漢深水埗持鎅刀襲擊兩男 警方拘一男子 (14:18)

一名中年男子昨晚(23日)持鎅刀在深水埗大南街及桂林街交界徘徊,並襲擊兩名路經的途人後逃去。其中一名38歲非裔男子頸部受傷,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另一名52歲姓陳男子面部受傷,拒絕送院。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後將案件列作傷人案,交由深水埗警區重案組第三隊跟進,今日(24日)拘捕涉案男子。

【14:18】深水埗警區重案組第三隊主管伍世昌下午講述案情,稱被捕51歲男子犯案後沿大南街逃去,警方接報後翻查附近大量閉路電視片段,並動員大量警力在相關樓宇進行家訪及調查,鎖定疑犯潛藏位置。

警員約今早11時半,在大南街368號一個單位以傷人罪拘捕涉案男子,並在其家中檢獲相關鎅刀及衣物。該名男子獨居在上址一間劏房,報稱無業,其犯案時的精神狀態為警方調查方向之一,現時他正被扣查。

【12:30】深水埗警區多名重案組探員今早返回大南街調查,一批探員約10時許進入大南街一幢唐樓,部分探員手持盾牌及穿避彈衣,並成功拘捕疑兇。探員中午12時許將一名被鎖上手銬的男子,從唐樓上層押返地面準備帶回警署調查,並檢走一把與案有關的鎅刀及一些衣物。

相關字詞﹕傷人 深水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