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元朗海味店被劫逾6萬元海味及現金 警拘5男起回失物 (14:52)

元朗一間海味店上周一(17日)被兩名賊人闖入,劫去6.3萬元海味及1000元現金,55歲女店主被打傷送院。元朗警區重案組接手案件,於上周三(19日)起在元朗及天水圍拘捕5名男子,他們涉行劫及處理贓物,警方並起回全部失物。

案發於上周一晚上8時半,女店主準備收舖,一名男子假裝客入進入店內,突然徒手襲擊女店主,將她制服,之後再將她推入店內廁所繼續施襲。與此同時,另一名男子闖入店內並關上捲閘,大肆搜掠,停留3分鐘並取走貨物後乘的士逃走,施襲男子則徒步逃離現場。女店主面及頭受傷送院,經初步點算,店內損失1000元現金,以及5包重5斤花膠及約9斤鮑魚,總值約6.3萬元。

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林慶璋表示,重案組接手後鎖定多名涉案者,先後拘捕5名男子,檢獲涉案者犯案時的衣物,以及起回所有海味。32歲姓黃及57歲姓陳男子涉行劫被捕,另外3名年齡52至54歲,分別姓馮、洪及林的男子,則涉處理贓物被捕。

警方相信已拘捕所有涉案者,不排除有人從店內劫去貨物後轉售其他舖謀利。他呼籲店舖應加裝優質警報系統及閉路電視。

相關字詞﹕重案組 海味 行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