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地盤工初步陽性源頭未明 居南昌街35至37號 象山邨口地盤工作 (20:34)

【20:34更新】本港今日(21日)有逾20宗新型冠狀病毒初步陽性個案,其中包括一名40歲地盤工人,暫源頭未明,居於南昌街35至37號,在葵涌象山邨口地盤工作,有6至7名同事須檢疫;另曾在天水圍泳池地盤工作過,平時駕電單車上下班,1月16日放假當天曾逛花園街。他最後上班日期為1月19日,同日出現病徵,翌日(20日)到公立醫院求醫;當局今午公布患者有發燒。

患者所住的南昌街35至37號,今晚已封區檢測(相關報道:深水埗南昌街35至37號封區檢測 涉帶變種新冠病毒初步陽性個案)。政府提醒,因應深水埗區內數個區域,包括大坑東邨、美孚新邨、南昌街、興華街等近日出現傳播鏈,社區傳播風險較高,呼籲在相關區域居住和工作、有感染風險的人盡快作自願檢測。

至於佛教筏可紀念中學,除了今日公布的14歲女生(個案13114)證實陽性,另有學生屬初步陽性,或現校內傳播,有學生須檢疫,受影響班別包括2B、3B及4B班。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增24陽性個案 18宗本地感染兩源頭未明

逸葵樓20人染疫涉12樓層 清潔工初陽

張竹君:女幼師與地利亞學生或美孚站隧道擦身而過 非9秒接觸

相關字詞﹕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肺炎 佛教筏可紀念中學 南昌街35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