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強制檢測|觀塘凱滙第3座封區檢測 涉帶變種新冠病毒初步陽性個案 (18:36)

觀塘協和街33號凱滙第3座今晚(19日)6時30分起被列為「受限區域」,進行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位於裕民坊(YM²)1樓及2樓的店舖除外。受檢者須於明日(20日)凌晨零時前接受強制檢測。政府目標是在明日上午約6時30分完成行動。

上址涉及帶變種新冠病毒的初步陽性個案。任何人如於1月6日至19日期間逗留於上述大廈逾兩小時,亦要在1月21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衛生防護中心今午公布,聖若瑟英文中學中六生居於觀塘凱滙第3座,對新冠病毒呈初步陽性。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港增16陽性個案 7宗本地感染兩人源頭未明 葵涌邨逸葵樓兩人染疫居不同單位

多間學校現個案 美孚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李國寶中學、聖若瑟英文中學、佛教筏可紀念中學等

相關字詞﹕封區 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大廈 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強制檢測群組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