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曾赴洪為民生日宴 黎棟國、容海恩及陳家珮擬出席明日立法會大會 (12:18)

新民黨表示,曾出席1月3日洪為民生日會的該黨立法會議員黎棟國、容海恩和陳家珮已取得防疫專家建議,認為他們屬低風險,並已做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明天(19日)可以出席立法會大會。

共有20名立法會議員出席洪為民的生日會,其中4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另有16名議員在本月8日獲解除檢疫令。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早前強烈勸喻16名獲解除檢疫令的議員,在指定日期完成所有檢測(最後一次為本月22日)前,應在家工作,又說是考驗議員的政治智慧。16名議員之一的選委會界別林順潮應梁君彥呼籲,上周三(12日)沒有開大會,他昨晚表示自己在生日會所涉的風險非常低,故準備參加明日的立法會大會。

相關報道:

【Emily】曾赴「洪門宴」 被勸留家工作 黎棟國陳家珮明或未能動議議案

梁君彥籲完檢前留家工作 「考驗政治智慧」 放疫監15議員明不赴大會

相關字詞﹕洪為民生日宴 黎棟國 容海恩 陳家珮 新民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