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油麻地海景絲麗酒店部分環境樣本陽性 檢疫中招婦9親友初步陽性 (17:25)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本港今日(17日)有少於20宗新型冠狀病毒初步陽性個案,包括在油麻地香港海景絲麗酒店檢疫期間遭傳染婦人的9名親友。另外,香港海景絲麗酒店部分環境樣本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包括曾有染疫者入住的413號房門口空氣清新機,以及洗手間空氣出口、洗手水掣等。

在酒店檢疫期間被傳染的43歲巴基斯坦籍婦人(個案13045),早前完成檢疫後返回深水埗大坑東邨東滿樓住所,其5名同住家人初步陽性。個案13045返港時與一名小童同行,該小童未驗出陽性,惟他完成檢疫後由該個案13045帶回長沙灣元州街寶華閣住所,當時其4名家人與個案13045有見面,被送入檢疫中心後驗出初步陽性。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增7陽性4宗屬本地感染 寵物店員帶Delta源頭不明 病毒基因巴基斯坦流行

海景絲麗酒店今起供密切接觸者檢疫 梁子超倡按開始檢疫時間分配房間 免傳染將離開者

油麻地檢疫酒店6人染疫 疑交叉傳播

強制檢測|6地點納強制檢測 油麻地海底撈、灣仔睿景酒店等【附名單連結】

相關字詞﹕海景絲麗酒店 新冠疫情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