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躺臥報案室與警口角 網媒創辦人「姜牧師」涉阻差襲警被捕 (16:46)

人稱「姜牧師」的Free HK Media網媒創辦人姜嘉偉,早前涉嫌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及煽惑他人刑事毁壞被捕。消息稱,姜牧師原定於今早(17日)11時到屯門警署報到,但他早於指定時間到達,橫臥在報案室座位休息,被當值警員上前勸喻,曾發生口角。姜牧師其後在報案室舉機直播,警員多次作口頭警告,其後將他拘捕。事件中,姜牧師及一名警員受輕傷清醒,兩人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警方表示,今早約8時發現一名男子在屯門警署報案室內躺臥,遂上前勸喻,惟該名男子拒絕合作,並取出手提電話拍攝,影響報案室運作。警員發出三次口頭警告不果,遂將他拘捕。調查期間,男子疑以頭襲擊一名警員,警員頭部受傷,該男子則鼻受傷,兩人均清醒送往屯門醫院治理。警方其後以涉嫌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及襲警拘捕30歲姓姜男子,案件交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