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童樂居爆虐兒案 社署專隊成員今進駐監察運作 (13:09)

香港保護兒童會「童樂居」虐兒事件仍在調查中,至今16人被捕或被起訴,29名兒童疑受虐待。社會福利署早前稱會派專隊進駐童樂居,約10名專隊成員於今早(17日)11時許,乘坐私家車到達位於旺角砵蘭街的童樂居。據了解,警方仍正翻查早前檢獲約6萬小時的閉路電視片段,現時完成查看逾兩成片段,不排除日內再有行動。

社署早前表示,專隊成員包括社工、護士及具備監管幼兒中心經驗的人員,他們將每天駐守幼兒中心,實地密切監察中心日常運作,確保中心運作符合服務質素及切實執行有效的改善措施,保障兒童得到妥善照顧。專隊會運作至中心的改善方案和運作情況符合社署要求。

社署稱已加強巡查中心及繼續調查,向機構發出書面警告及糾正指示,要求加強對前線員工的督導及監察,並要求機構於本月25日前提交檢討報告。

童樂居 相關報道:

童樂居天眼再揭逾20次虐兒 增拘兩職員(1月12日)

童樂居14被告全用代號 免遭起底 准保釋下月再訊 社署指或釘牌(1月11日)

相關字詞﹕童樂居 虐兒 香港保護兒童會 社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