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港增9陽性 居凱德花園2座護士新冠病毒來自疫苗非染疫 (16:42)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14日)零時,本港新增9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個案,其中7宗驗出N501Y及T478K變種病毒,顯示可能屬Omicron變種。居於屯門凱德花園2座的診所護士經檢測,所帶的新冠病毒屬疫苗病毒株,故不列作陽性個案。而凱德花園2座封區檢測中的1宗不確定個案,經檢測屬陰性,上址居民毋須再強制檢測。

牛気3染疫者病毒基因排序一樣

就銅鑼灣牛気情況,3名染疫者新冠病毒的基因排序確認一樣,衛生防護中心目前追蹤到相關時段11名工作人員及其中10名食客,已送檢疫,張竹君呼籲其他食客聯絡中心。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屯門凱德花園2座一人檢測結果不確定送院 密切接觸者須檢疫

消息:政府將公布取消年宵 禁晚市堂食延至大年初三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