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刑事情報科探員駕3車夾停可疑車 拘3男檢牛肉刀 (09:46)

警方根據情報鎖定一個犯罪集團,凌晨3時許,刑事情報科探員在旺角跟蹤一輛黑色私家車,據報車上3名男子涉及行劫案,黑色私家車沿弼街往彌敦道方向,駛至通菜街交界時,探員發覺私家車企圖逃走,遂分別駕駛一輛密斗貨車從通菜街駛出將車閘停,兩車碰撞後,黑色車上男司機企圖落車,另一輛探員駕駛的客貨車從右邊衝前撞向黑色私家車,尾隨另一輛探員私家車再撞向黑色私家車車尾,前後夾擊截停黑色私家車,探員隨即落車,擊毁車窗,將車上3名男子拉出車外制服按地。

有途人目睹4車相撞,以為發生交通意外報警。警員趕至拉起封鎖線調查,將3輛由探員駕駛的貨車及私家車的車牌用報紙遮蓋。

探員其後到花園街170號一大廈調查,並在對開一排檔頂檢獲一把牛肉刀,相信與案有關,另疑犯所乘私家車行車證與車牌不符。案件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

相關字詞﹕刑事情報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