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工危站葵芳天橋 稱遭政府工程大判欺詐 (16:59)

【16:59更新】談判專家到場進行約2小時游說,事主在下午約3時被勸服,由消防協助下返回安全位置。談判專家表示,到場後了解事主問題,並進一步勸導及開解,事主態度逐漸軟化。

今午(13日)1時許,一名男子在葵芳葵福路一條行人天橋欄杆上,掛上紅字白布橫額,寫上「申冤」字眼,自稱是政府工程外判工人,遭大判欺詐而「有汗出、冇糧出」。男子之後跨過欄杆危站。有駕駛者路經上址,報警求助。警方、消防到場戒備,談判專家亦到場游說事主,警方封鎖附近一帶行車路,消防則在地面張開氣墊。運輸署稱,因有人在危險位置,葵福路來回方向近興芳路的部分行車線現已封閉,受影響巴士路線須改道行駛,上址交通繁忙。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 (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2382 0777

相關字詞﹕危站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