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屯門醫院設流動站供醫管局員工檢測 (15:12)

屯門區多個地點被納入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區內多個檢測站大排長龍。屯門醫院今日(13日)起至19日,在康復大樓二樓平台設立流動檢測站,讓醫管局員工檢測。據悉,院方勸喻所有員工檢測。

據醫管局新界西聯網員工接獲的資料,流動檢測站由早上8時至晚上7時營運,服務所有醫管局員工,包括屯門醫院、青山醫院、小欖醫院、屯門各普通科門診、新界西聯網轄下其他須到屯門區工作,或居住在屯門區的員工;新界西聯網承辦商人員、在屯門醫院、青山醫院及小欖醫院實習的學生,亦可到該流動檢測站檢測。

有關員工通訊指出,在屯門醫院流動檢測站進行的檢測,會被視作符合強制檢測要求,新界西聯網員工需透過內聯網預約,因職務需要的員工,包括急症室、普通科門診及被列入強檢公告的員工,則仍需每天進行快速抗原測試。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今午起屯門兆麟運動場增設流動採樣站

7食肆列高危地點 上環壽司郎、炮台山譚仔、北角翠河餐廳【附名單】

油塘曦臺1座、香港仔石排灣邨碧朗樓完成檢測 無發現陽性個案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