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今午起屯門兆麟運動場增設流動採樣站 (13:16)

【13:15】政府宣布,為疏導屯門兆麟社區會堂社區檢測中心進行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的人流,今午(13日)將在該社區會堂附近的兆麟運動場增設流動採樣站,服務時間如下:

1月13日:下午2時30分至晚上8時

1月14日至16日:上午8時至晚上8時

連同另外10個檢測點(按此),屯門區今日合共有11個檢測點,開放予當區居民和於該區工作的人。根據目前情況,位於屯門北的檢測點的人流較少,市民可嘗試前往有關檢測點進行檢測,輪候時間可能會較短。

【10:32】政府今日(13日)宣布,在屯門區內設置的檢測點中,據目前情況,友愛體育館、蝴蝶灣社區中心、建生社區會堂及青田遊樂場流動採樣站的人流較少,市民可嘗試前往該些採樣站接受檢測,輪候時間可能會較短。以上採樣站均開放至今晚8時。

相關熱點:屯門區新冠病毒檢測地點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屯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