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老翁頭傷倒臥上環行車線送院不治 疑簷篷墮下 (09:37)

凌晨4時許,警方接獲途人報案稱,在上環水坑口街聯發商業中心對開,發現一名老翁頭受傷,昏迷倒臥行車線上,疑被車輛撞倒。救護員接報將老翁送院搶救,並用自動心外壓機急救,惟送院後證實不治。

交通警員到場調查,並無發現有涉事車輛,一度懷疑有車輛遇交通意外後不顧而去。警方其後在場調查,發現大廈簷篷上有一支拐杖,經翻查閉路電視,相信老翁在附近行人天橋踏上花槽攀越圍欄,爬出大廈離地約10米簷篷墮下行車線,並無檢獲遺書。

稍後一名女子到場向警員表示,懷疑事主是年約80歲男親友,他有長期病患,需掛尿袋,較早前離家,聲稱因失眠外出散步。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 (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相關字詞﹕墮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