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空姐群組增9人染疫累計37宗 中信証券員工曾赴兩健身中心、朋友公司晚宴 (19:09)

本港今日(11日)新增21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個案,其中8宗屬與早前個案相關的本地感染個案,當中7宗屬北角空姐群組,其中一名中信証券員工曾到兩間健身中心,以及參加朋友公司的晚宴;該群組另有兩宗初步陽性個案。連同早前個案,北角空姐群組累計37人染疫。

北角空姐(個案12676)相關個案

個案12967(38歲男子)及個案12977(36歲女子):均為與空姐母親(個案12754)聚餐婦人(個案12821)的非同住家人,居於炮台山木星街18號縉景臺,兩人均於1月5日被送入檢疫中心,至1月9日發燒,檢測陽性。女患者在中環卑利街榮源茶行工作;男患者是測量師,在灣仔博覽道東地盤工作;兩人1月2日下午3時許到打鼓嶺老徐農莊士多啤梨園。

個案12969:32歲女子,將軍澳安寧花園染疫印傭(個案12903)的家人,無接種新冠疫苗。她在中環置地廣場中庭Dior男裝部任職售貨員。

個案12970:31歲男子,居於北角和富中心第15座,在觀塘羅兵咸永道會計師樓工作,無接種新冠疫苗。患者是早前個案12825(北角國都大廈中信証券員工)及個案12841(曾與空姐母聚餐)的同住家人。

個案12979個案12985:中信証券員工,早前個案12825的同事

*個案12979居於美孚新邨第五期蘭秀道5-7號,被送往檢疫前曾入住沙田帝逸酒店。

*個案12985居於北角楓林花園三期,1月2日到中環中國工商銀行大廈PURE Fitness健身,另到翠河餐廳;1月3日到九龍灣德福廣場麥當勞、百老匯電器,當晚到尖沙嘴維港皇宴ClubONE出席朋友公司的晚宴,同枱的人要檢疫;1月4日到FIT24北角店健身,下午到銅鑼灣利園山道工聯會醫療中心做針灸;1月5日再到FIT24北角店;1月6日檢測陰性,同日到過北角堡壘街百佳;1月8日入檢疫中心。

個案12982:16歲少女,是中信証券個案12825的朋友(個案12913)的同住家人,居於北角雲景道50號富麗園B座,就讀嘉諾撒聖方濟各書院學生,1月7日最後上課,1月8日入檢疫中心。

初步陽性個案1:居於大埔美新大廈5D室,其印傭(個案12854)與空姐母親一名跳舞朋友的印傭(個案12805)返同一教會。患者另外兩名家人早前已確診。

*患者在艾奕康有限公司工作,1月4日到過將軍澳日出康城地盤巡查;1月5日到佐敦明珠廣場10樓參加培訓;1月7日入檢疫中心;1月9日喉嚨痛,1月10日送院及檢測陽性。

初步陽性個案2:居於將軍澳安寧花園,今日新增個案12969的同住家人;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地下YSL工作,1月4日最後上班。早前公布確診的屯門愛定商場東亞大藥房20歲女少東(個案12954),亦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兼職,但兩人互不相識。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增21陽性個案 愛定商場東亞大藥房一家四口染疫 父女基因排序與望月樓源頭空少相同【附個案行蹤】

竹篙灣檢疫中心女保安初步陽性 居屯門寶田邨 張竹君料屯門現隱形傳播【附屯門區檢測中心資料】

張竹君更正地址 生日宴染疫者曾到干諾道西155號屬私人地方

理大推算發病高風險地區將延伸荃灣、沙田、九龍灣、觀塘、元朗 籲減非必要出行

相關字詞﹕空姐群組 新冠疫情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