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已婚男教師涉非禮未成年女學生 屢傳曖昧信息邀做情婦 (17:36)

沙田一間中學的37歲已婚男教師涉於兩年間,兩次在住所內撫摸、指插一名女學生私處,並把她的手放在自己陰莖,着她替自己手淫。男教師涉屢次向女生傳送曖昧信息,試探女生成為他的情婦,又說女生不幸是喜歡上他,及會「蝕底」給他。被告否認一項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罪,以及一項非禮罪,今(11日)在區域法院受審。

被告C.C.H.(37歲)被控於2013年11月29日在荃灣一單位,向16歲以下的女童X作出猥褻行為,以及於2015年3月某日猥褻侵犯X。案發時X為14歲至15歲。辯方反對將信息呈堂作證,爭議日期等資料是否確實。

控方開案陳辭表示,被告是X的中二數學教師及中三班主任。X因為想了解被告,她於2013年9月加被告為facebook好友,兩人私下傳信息,被告不時駕車接送X。同年11月,已婚及育有孩子的被告在WhatsApp試探要X成為他的情婦,問X會否到他家溫習。他說X最不幸是喜歡上他,而X會「蝕底」給他。

首次案發時,X到被告家中溫習,被告着X入房並把她躺卧牀上,被告親吻和撫摸X胸部,X推開他的手。被告把X的手放在他的陰莖上,教X替他手淫,他指插X的陰道。X表示「唔好」,惟被告繼續。事後兩人關係持續,被告問X「你幾時同我含」等。約一年半後,被告於住所掐X的胸部及指插其陰道,X推開被告及拒絕。X離開後哭泣,被告則對X說「上次條巨腸畀你融化咗」。2019年1月,X向警方報案。

相關字詞﹕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罪 非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