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將軍澳墳場「人生月台」園區啟用 包括未滿24周離世胎兒區域 (17:45)

華人永遠墳場管理委員會於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第16段新建的「人生月台」園區已啟用,包括供撒放骨灰的紀念花園,以及專為未滿24周離世胎兒提供埋置或撒放骨灰服務的寧馨園。

佔地總面積約1000平方米的「人生月台」,提供合共4800個紀念匾,現已投入服務,市民可向華人永遠墳場管理委員會申請使用。華人永遠墳場管理委員會行政總監麥鉅然表示,園區以「人生月台」為設計理念,突破以往墳場固有形象,以鮮明色彩為設計元素,比喻登上人生列車,經歷人生每個重要路途及時刻。

「月台」設3個專屬區域,包括為未滿24周離世胎兒提供埋置或撒放骨灰服務的寧馨園專區、公眾專區及涵蓋「無言老師」、「大體老師」、「大愛恩人」及「光明天使」撒放骨灰計劃專區。

相關字詞﹕將軍澳墳場 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 人生月台 撒骨灰 紀念花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