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便衣警酒吧執勤遭識破身分受襲 5人被控禁錮還押候訊 (16:53)

一名便裝男警涉於去年年尾在尖沙嘴的酒吧內,被中學同學辨識其警員身分,遭10多人包圍並脫去衣服,有人徒手及以膠棍襲擊他,其中5名年齡介乎22歲至28歲的男子被控一項非法禁錮罪。案件今(10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還押至3月8日再訊。據了解,事主當時正在執行職務,他被禁錮約1小時至清晨6時獲釋,並遭警告不要將事件告知他人。

5名被告依次為泰國籍男子蔡浩寅(22歲,唱片騎師),以及4名中國籍男子,即李偉軍(26歲,調酒師)、麥偉樂(28歲,侍應)、江唐希(25歲,地盤工人)及胡家俊(26歲,運輸工人),5人同被控於2021年12月19日,在尖沙嘴赫德道11號利就商業大廈地庫喜點酒吧,與5名不知名的人將男子X非法及損害性地禁錮,並在違反他的意願下將他羈留。據了解,事主為警員。

控方表示,需要檢驗10部手機、電腦及相關的DNA,申請押後案件。5名被告分別沒有保釋申請及保釋被拒,署理主任裁判官黃雅茵押後案件至3月8日再訊,其間5人須還押。

相關字詞﹕禁錮 非法禁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