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議員林順潮:留家檢疫 立法會大會看直播 吳傑莊:要平衡檢疫要求和履職 (16:15)

曾出席港區人大代表洪為民生日宴,前日(8日)獲撤銷檢疫令的選委會界別議員、眼科醫生林順潮表示,雖然希望出席周三(12日)的立法會首次大會,但現時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他會以抗疫為先,欣然接受梁君彥的建議。(相關報道:新冠疫情|梁君彥強烈勸喻16名解除檢疫令議員留家工作 仍以周三開大會為目標【短片】

同樣有參加洪為民生日宴的選委會界別議員吳傑莊,被問到是否不出席周三大會,他稱正在考慮,會與團隊商量。對於梁君彥稱議員應有更高一線要求,他亦同意,但議員要平衡檢疫要求和履職。

林順潮接受查詢時表示,他今早(10日)已做了核酸檢測,並取消所有1月22日或之前的手術和門診病人預約。他說處理好工作後今日會即時回家,待22日完成所有法定檢疫。他又說,會觀看立法會會議的直播,若有意見會透過媒體發表。

林順潮解釋,當晚前後只逗留了3分鐘,事前不知道有幾多人出席,見到現場人多,只是打了招呼和放低生日卡便離開。他承認政治敏感度不足。

洪為民生日會 相關報道:

新冠疫情|朱偉星稱社會聚焦洪為民生日宴感厭煩 「張敬軒嗰單又唔講」

相關字詞﹕林順潮 吳傑莊 立法會 洪為民生日會 新冠疫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