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朱偉星稱社會聚焦洪為民生日宴感厭煩 「張敬軒嗰單又唔講」 (12:11)

港台普通話台女主持楊子矜的丈夫、家庭醫生朱偉星早前有份出席港區人大代表洪為民百人生日宴,朱偉星今(10日)接受商台電台節目訪問,他表示當時因「睇唔到」二維碼而沒有使用安心出行,又稱對社會的討論感到厭煩,「張敬軒嗰單又唔講」。

他表示,洪為民邀請赴宴時有指明須使用安心出行及接種兩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但到場後沒人檢查。他承認入場前沒使用安心出行,因為當時人多,看不到哪裏有張貼安心出行的二維碼,而且當時職員很忙碌,沒有人提醒他。

他又說,對社會仍討論洪為民生日宴感到厭煩,又稱法例上理應檢查是一回事,但他相信不是每個宴會也有檢查。他又質疑,為何社會只聚焦洪為民生日宴,卻不提及歌手張敬軒演唱會有確診者入場。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Emily】評「洪門宴」 建制拉埋張敬軒 陳穎欣質疑大家雙重標準

新冠疫情|梁君彥籲16名解除檢疫令議員留家工作 仍以周三開大會為目標 

放疫監官員須在家隔離 完強檢方復工 徐英偉再道歉 葉劉:未交代全部事實

新冠疫情|消息:港台女主持楊子矜疑因疫苗污染致「假陽性」

相關字詞﹕洪為民 百人生日宴 生日派對 宴會 洪為民生日會 新冠疫情 朱偉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