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子西九地盤天秤危站 談判專家勸服送院 (08:35)

西九文化區博物館道38號一個地盤,今日(10日)凌晨1時許傳來叫救命聲,附近保安及途人聞聲報警求助。警方及消防趕至現場搜索,赫然發現一名年輕男子危站在地盤天秤駕駛室外,離地約150米。消防登上高空嘗試救出事主,談判專家亦到場展開游說。至凌晨3時許,事主被勸服,在場消防員為他套上安全帶,將他帶返地面,他表面無受傷,仍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檢查。

涉事地盤為「西九文化區演藝綜合劇場及地庫延伸部分」,事主為22歲姓廖男子,據悉他並非地盤工人,有情緒病紀錄。現場消息稱,他曾向現場的人聲稱欲跳下天秤輕生,最終被勸服返回地面。警方正調查事件起因。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 (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相關字詞﹕危站 西九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