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洪為民生日派對關連 人大代表馬豪輝或需送檢隔離 (21:16)

港區人大代表洪為民生日派對衍生新冠疫情事件愈鬧愈大,其中一名出席1月3日生日會的43歲女士,今日(9日)列為初步陽性個案。該名女患者其後於1月5日晚上前往跑馬地馬場廂房食飯,以及曾在馬場沙圈逗留。據了解,女患者曾與出賽馬「機緣巧俠」的馬主參與活動,翻查資料,該馬匹馬主包括全國人大代表馬豪輝。按照有關檢疫要求,馬豪輝雖無出席生日會,但有可能列為密切接觸者,或需要到竹篙灣檢疫隔離。

本報記者晚上致電馬豪輝,查詢消息是否屬實及當局有否聯絡他,馬豪輝回應稱需時了解情況,暫時不便回應,着記者稍後再致電聯絡。

今日列為初陽的43歲女子,被證實在1月3日,跟從另一女陽性個共赴出席洪為民生日會。她上周三曾赴馬場,上周六檢測初步陽性。

翻查資料,「機緣巧俠」是團體擁有,馬主為「新劍俠團體」,團體經理人包括馬豪輝、導演杜琪峯及王守忠等多人。「機緣巧俠」在1月5日跑馬地夜馬第一場上陣,當日跑入第6名。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灣仔百人宴增一初陽 43歲婦有線電視大樓一公司上班

馬會:曾與初陽者同廂房一會員今日即離沙田馬場

相關字詞﹕洪為民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