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馬會:曾與初陽者同廂房一會員今日即離沙田馬場 (20:32)

馬會表示,知悉一名曾於今年1月5日賽事期間進入跑馬地馬場的人對新型冠狀病毒呈初步陽性,並確認到兩名會員於同日曾與該會員身處同一廂房,而該兩名會員均於今日(9日)有馬匹出賽並已在沙田馬場訂座。馬會已即時聯絡該兩名會員,並要求其中一人不要於賽事期間進入馬場,又要求另一人即時離開馬場。

尋當局准1月12、16、19日賽事閉門舉行

馬會稱,鑑於新冠疫情持續惡化,將尋求政府當局批准進一步限制1月12日、16日及19日的賽事以閉門方式舉行,不准任何顧客進場,包括出賽馬匹馬主、會員及公眾。賽事期間只會准許持牌者、賽事職員及必須現場工作的人員進入馬場,以確保賽事能在堅守誠信的情況下順利及安全地舉行。

馬會已安排曾在受影響場所工作的員工返回家中,並將按照馬會政策不會安排他們上班直至另行通知,亦已安排受影響員工由今日起盡快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灣仔百人宴增一初陽 43歲婦有線電視大樓一公司上班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