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灣仔百人宴增一初陽 43歲婦有線電視大樓一公司上班 (17:16)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9日)表示,錄得逾20宗初步陽性個案,其中一名43歲女子曾出席港區人大代表洪為民在灣仔西班牙餐廳舉行的生日會。

張竹君稱,患者居住奧運君匯港豪匯(2座),已接種兩劑科興疫苗。她在荃灣有線電視大樓上班,惟似是自己公司,公司位於該大樓。

張竹君稱,患者與事後證染疫的朋友(個案12838)當晚約9時半後一同抵達生日會,她10時許離開。患者之前曾與個案12838及朋友共5人在干諾道西一處「飲嘢」及吃零食,之後前赴生日會。

張竹君說,這名初陽患者不在生日會搞手的名單,原因是該活動除搞手所知的出席者,部分人會帶同朋友出席。張竹君呼籲所有曾出席生日會的人聯絡衛生防護中心,並說搞手提供名單涉及192名出席者,中心至今已找到181人,當晚9時半後到場的92人已送檢疫中心。

初陽女子1月5日行蹤:於荃灣柴灣角熟食中心午膳,晚上約6時至10時在香港賽馬會跑馬地馬場的會員席,與兩人同枱吃晚飯,與同房間另一枱的3名食客則不認識。同房兩枱食客列緊密接觸者。患者晚上約6時半曾到馬場沙圈逗留約10分鐘。該地點會納入強制檢測。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灣仔百人宴增一初陽 43歲婦有線電視大樓一公司上班

港增33陽性個案 一宗源頭未肯定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洪為民生日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