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徐英偉檢測至今均陰性 稱痛定思痛冀未來能加倍努力服務市民 (15:17)

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因曾出席港區人大代表洪為民生日會,現於竹篙灣檢疫中心隔離。他今(9日)於facebook表示,每日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至今均是陰性。

徐英偉表示,21天隔離是「思過的時候」,「在隔離的日子,我亦作出深切的反省,重組事件,檢討當中做得不當的地方」。徐英偉稱,自己確有考慮不周之處,生日會當晚完成工作後,直到晩上9時後才到場祝賀,逗留至10時後便請司機送他回到政府總部繼續批閱文件,「現在回想,官員不是普通市民,對自己應該有比一般人更高的要求,在抗疫的最緊要關頭,我應當更加警愓(惕)婉拒邀請」。

徐英偉於文中道歉,稱已發生的事不能改變,「我對今次發生的事非常抱歉,愧對市民大眾對我的信任和期望,也損害了抗疫大局。我在此再一次說句對不起,日後一定會加倍審慎」,盼望痛定思痛後未來能加倍努力服務市民。

相關字詞﹕徐英偉 洪為民生日會 新冠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