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曾處武漢抗疫 創新辦副總監馮浩賢被揭赴生日宴 員工:站前線抗疫應更敏感 (21:15)

港區人大代表洪為民生日派對牽涉的官員愈揭愈多。本報接獲消息稱,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副總監馮浩賢亦是座上客。創新辦的回覆引述馮浩賢稱,他於1月3日下午約6時35分出席生日宴,約8時20分離開。有創新辦內部員工不滿今日(8日)才獲通知馮浩賢曾去生日會,稱馮浩賢曾在武漢抗疫,現時負責本港檢疫酒店計劃,「站在前線抗疫,理應更有敏感度」。

創新辦稱,接到衛生防護中心通知後,馮浩賢昨午(7日)已進行檢測,結果為陰性。創新辦亦稱,根據衛生防護中心最新指示,當晚9點半前離開的人毋須隔離,創新辦管方已通知所有同事,並建議在1月3日後與馮浩賢有接觸的職員進行檢測,亦會安排寫字樓作深層清潔。公務員事務局會就與馮浩賢出席晚宴事宜作詳細調查,以確定行為有否違反紀律。

據悉,創新辦職員今日收到行政組短訊通知,稱馮浩賢曾參加洪為民生日宴,本月4日至7日曾返辦公室上班,7日下午檢測,正等結果;又提醒職員如本月4日至7日曾與馮浩賢有密切接觸,應在這兩天檢測,留家等候直至收到陰性報告,等候期間在家工作,毋須請假。

洪為民生日宴 相關報道:

新冠疫情|陳肇始:逾180人參加洪為民生日宴 約80人送竹篙灣檢疫

袁國勇:港台楊子矜個案「假陽性」 徐樂堅:相關檢疫者撤銷強制檢疫令

相關字詞﹕創新辦 馮浩賢 洪為民生日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