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強制檢測|銅鑼灣木星街縉景臺第一座、北角雲景道富麗園B座封區檢測 (19:09)

政府今晚(8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晚上7時起,限制在銅鑼灣木星街18號縉景臺第一座「受限區域」內的人留在其處所,並於今晚11時半前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政府的目標是在明日(9日)上午7時完成此行動。

政府亦於晚上7時起,將北角雲景道50號富麗園B座列為「受限區域」,限制該處的人留在其處所,並於明日凌晨零時前接受新冠病毒強制檢測。政府的目標是在明日上午6時半完成此行動。

政府指出,由於今日發現的兩宗初步陽性檢測個案曾在上址居住,疑涉及變種病毒株,故將縉景臺第一座及富麗園B座圍封作強制檢測。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在疫情記者會表示,陽性個案12821的3歲孫兒居於縉景臺。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染疫大埔印傭同住僱主及少主初陽 僱主曾偕夫看張敬軒演唱會

增37陽性個案 超市理貨員陽性屬源頭不明疑涉Omicron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病毒 強制檢測 封區 強制檢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