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曾赴洪為民生日宴 創科局副局長鍾偉强及政助認警覺性、敏感度不足致歉 (13:47)

有份出席港區人大代表洪為民百人生日宴的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强及政治助理張曼莉,今日(8日)發表聯合聲明,就抗疫風險意識不足及事件為抗疫工作帶來額外負擔,向社會深切致歉。兩人已於今日清晨入住竹篙灣檢疫中心隔離。

聲明稱,二人當晚有佩戴口罩及使用「安心出行」進入食肆,並於宴會中途提早離場。二人承認警覺性及敏感度不足,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之際,為抗疫工作帶來額外負擔,稱日後將汲取教訓,加倍警惕。

政務司長政治助理蕭嘉怡及教育局長政治助理施俊輝亦各自發聲明,就出席生日宴一事致歉。兩人均稱當晚6時許到場,短暫逗留後離開,現已入住竹篙灣檢疫中心隔離。

官員赴百人派對 相關報道:

胡健民曾赴生日宴道歉 已入竹篙灣檢疫

灣仔生日宴涉逾160人 37歲女陽性 53歲女媒體工作者初陽1月3日晚6時到場

14官赴百人派對 徐英偉送檢疫 區嘉宏蕭澤頤等到賀人代洪為民 林鄭:失望

相關字詞﹕洪為民 百人生日宴 生日派對 宴會 洪為民生日會 新冠疫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