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觀塘3派對房間涉違規 3負責人被捕23客遭票控 (09:42)

警方首次與地政總署採取代號「勇爵」的聯合行動,打擊違規經營的派對房間,巡查觀塘區多個工廈單位,在偉業街一幢工廈內發現3間在最新防疫規例下違規營業的派對房間,拘捕3名負責人,23名顧客被票控。3間違規營業派對房間涉違反地契條款,交由地政總署跟進。

觀塘警區特遣隊及雜項調查隊聯同地政總署人員,昨晚(7日)約7時,展開代號「勇爵」行動,合共巡查觀塘工貿區內15個場所,當中在偉業街146號美嘉工業大廈,搗破3間違規營業派對房間,警方以違反防疫規例,拘捕3名派對房間男負責人(21至34歲),並向13男10女顧客(18至36歲)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觀塘警區總督察(行動)余承霖表示,今次是警方首次與地政總署聯合行動,3間違規派對房間面積約500呎至800呎,亦被地政總署人員發現涉嫌違反地契條例,被用作非工業用途,會向有關單位業主發出警告信,須在限期內作出糾正,否則物業會被「釘契」。而物業被「釘契」會影響轉售價格,地政總署必要時會作出進一步行動,包括重修物業,或將物業權益轉歸政府所有。

相關字詞﹕派對房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