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強制檢測|灣仔利順大樓、何文田仁禮花園B座等4廈完成強檢 無發現陽性個案 (09:18)

政府昨(7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將跑馬地毓秀街1至9號毓成大廈、銅鑼灣信德街1至7號美蘭閣、灣仔駱克道157至159號利順大樓,以及何文田何文田山道13號仁禮花園B座封區,進行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當局今早(8日)公布,4座大廈分別有約190、110、80及135名居民接受檢測,無發現陽性個案。

政府在跑馬地毓成大廈派員到訪約80戶,約20戶沒人應門;在銅鑼灣美蘭閣派員到訪約70戶,約20戶沒人應門;在灣仔利順大樓派員到訪約35戶,3戶沒人應門;在何文田仁禮花園B座派員到訪約35戶,全部住戶均有應門。

另外,政府今早在上述4地點採取的執法行動已結束。政府檢查了跑馬地毓成大廈約30人的檢測報告,未發現有人未進行強制檢測;檢查了銅鑼灣美蘭閣約20名受檢者的檢測報告,發現1人未強檢,已發出強制檢測令;檢查了灣仔利順大樓約15人的檢測報告,發現2人未強檢,已發出強制檢測令;檢查了何文田仁禮花園B座約20人的檢測報告,未發現有人未進行強制檢測。

相關字詞﹕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大廈 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強制檢測群組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