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停牌司機與警展逾20公里追逐戰 警員九龍灣擎槍截停 (22:54)

一名正在停牌的男司機,今(7日)駕車期間,懷疑在龍翔道被發現行駛時使用手提電話,警方上前截停時他未有停下,並與警方展開逾20公里追逐戰,最終警方在九龍灣宏基街擎槍將其截停,司機涉最少3宗罪被捕。

現場消息指,一名男司機今午駕駛一輛私家車,載同一名男童,在龍翔道被巡經的東九龍交通部警員發現他駕駛時使用手提電話。警員上前示意他停車,他未有理會並駛離現場,交通警遂展開追逐。私家車經大老山隧道,繞道沙田,再經獅子山隧道折返九龍,經黃大仙前往九龍灣。

私家車駛至宏照道時,一輛警車橫向停泊,欲截停私家車,私家車輕微撞向警車,再倒車逃去,駛至宏基街時遇上塞車,終被警員擎槍截停。網上流傳片段,下午4時許,九龍灣宏基街一帶交通擠塞,一名交通警員突擎槍指向一部私家車,另外兩名交通警員衝向私家車,以警棍扑向私家車,打開車門並將司機拉下車,其他交通警員亦到場增援。

現場消息指,該名司機2020年因違反交通規例被判罰停牌3年。警方召來緝毒犬搜查該車,未有發現任何違禁品。他涉嫌停牌期間駕駛、駕駛時沒有第三者保險及刑事毀壞等罪被捕。

相關字詞﹕停牌駕駛 刑事毀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