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Goji Studios結業 海關接57宗投訴涉120萬元合約金 (19:54)

連鎖健身中心Goji Studios於2021年12月27日宣布翌日起全線4間分店結業。海關不良營商手法調查第二組指揮官劉志忠今(7日)交代一宗有關連鎖健身中心結業的調查情況,指出截至今早8時,海關收到57宗有關投訴,涉及48名投訴人,以及約120萬元的健身合約金。海關已聯絡所有投訴人跟進。

劉志忠表示,海關派員到4間健身中心分店,發現該健身中心由兩名公司董事營運,已約見二人調查。海關目前循《商品說明條例》中不當地接受付款作調查,包括結業時的營運狀況、有否異常銷售活動等;若發現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50萬元及監禁5年。劉志忠又提醒商戶有責任妥善處理消費者已購買但未完成的預繳式服務,例如向客戶退款。

相關報道:健身中心Goji Studios結業 涉4分店(2021年12月28日)

相關字詞﹕健身中心Goji Studios 結業 海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