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發展局政助須檢疫 教育局政助、創科局副局長鍾偉强及政助檢測陰性 (19:34)

港區人大代表洪為民的逾百人生日宴,當中逾百人包括高官及立法會議員須往檢疫,教育局長政治助理施俊暉、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强及政治助理張曼莉、以及發展局長政治助理馮英倫亦有出席。

教育局回應,政治助理施俊暉曾於1月3日下午約6時15分出席該活動,短暫逗留約20分鐘後離開,其間沒有見到已公布的初步陽性患者。施俊暉昨日(6日)傍晚完成自願檢測,今日發出檢測結果呈陰性,現已暫時轉為在家工作。

創新及科技局表示,副局長鍾偉强及政治助理張曼莉曾出席1月3日的宴會,但有提早離場;兩人昨日曾接受病毒檢測,結果皆為陰性。

發展局稱,政治助理馮英倫出席了1月3日的宴會,已被列作密切接觸者,須送檢疫,檢測結果為陰性。該局沒其他職員送檢。

政務司長辦公室表示,政務司長政治助理蕭嘉怡曾於1月3日傍晚6時許出席一個聚會,短暫逗留後在7時前離開。她昨日傍晚已完成自願檢測,結果呈陰性。她會全力配合衛生防護中心檢疫安排。

官員赴百人派對 相關報道:

灣仔生日宴涉逾160人 37歲女陽性 53歲女媒體工作者初陽1月3日晚6時到場

14官赴百人派對 徐英偉送檢疫 區嘉宏蕭澤頤等到賀人代洪為民 林鄭:失望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洪為民 生日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