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銅鑼灣拉斐特食客陽性 衛生防護中心追蹤同時段131食客 (18:09)

銅鑼灣皇室堡「東海薈.拉斐特」出現新型冠狀病毒傳播,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7日)稱,63歲男子(個案12839)於去年12月30日早上光顧東海薈.拉斐特,染疫女機艙服務員的62歲媽媽(個案12754)與朋友同時段在場。

當局昨(6日)在食肆作煙霧測試,發現以餐廳通風情況,坐於場內較入位置(個案12754當日位置),風向會吹往坐近窗邊(個案12839當日位置),故同一時段(去年12月30日早上9時半至10時半)在食肆的131名食客或受影響。張竹君表示,食肆的69個環境樣本經檢測全為陰性,中心正追蹤相關食客。

張竹君稱,個案12839居於鴨脷洲漁安苑碧安閣(C座),他1月3日開始不適,1月4日到私家醫生求診,經檢測呈陽性。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灣仔生日宴涉逾160人 37歲女陽性 53歲女媒體工作者初陽1月3日晚6時到場

港增33個案其中27人疑帶Omicron 累計140宗Omicron個案 

批高官疫下去百人生日會 市民:只許官員聚會 不許百姓堂食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