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齊赴洪為民生日會 港台女主持楊子矜陽性 夫朱偉星陰性認無掃安心出行 (16:00)

港台普通話台女主持楊子矜的丈夫、家庭醫生朱偉星接受本報查詢時確認昨日(6日)接到衛生署人員聯絡,他和太太要做新型冠狀病毒檢測,今日(7日)收到太太檢測結果陽性,他則是陰性,現時太太在北大嶼山醫院接受進一步檢測。

朱偉星表示,太太楊子矜在1月3日晚上約7時出席港區人代、經民聯成員洪為民的生日會,他則於晚上8時許到場,「當晚在現場人太多,搵唔到安心出行二維碼,所以無掃」,但他查看當晚的停車場出車紀錄是晚上9時27分離場,推算二人約9時20分已離開現場。

夫昨聖保祿醫院巡房 聖保祿:暫停朱偉星到訪4周

朱偉星表示,太太在港台上班至昨日,他則一直在中環私人診所工作,昨日到過聖保祿醫院巡房及收症,今日才取消下午病人的預約,但未收到通知要入竹篙灣檢疫中心。他稱,自己的檢測結果是陰性,而且和太太已接種三劑科興疫苗,「有信心無事」。

聖保祿醫院表示,朱偉星於1月6日曾收一名病人入院治療,該病人已經出院。朱偉星全程有戴外科口罩,因而不影響其他醫護人員或病人。院方知悉此事後,已根據院方防感染規例,知會朱偉星暫停到訪本院4周。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消息:港台普通話台現初步陽性個案 廣播大樓員工須傍晚6時45分前撤離

梁君彥:19立法會議員曾出席洪為民生日會 陸瀚民、陳仲尼、邱達根及洪雯須隔離 下周三大會暫如期舉行【附19人名單】

14官赴百人派對 徐英偉送檢疫 區嘉宏蕭澤頤等到賀人代洪為民 林鄭:失望

相關字詞﹕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疫情 港台 楊子矜 洪為民生日會 朱偉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