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區嘉宏稱入竹篙灣檢疫中心隔離 向市民道歉 (12:26)

本周一(3日)晚港區人大代表洪為民的百人生日會,有多名政府高官和立法會議員曾出席,惟一名其後被驗出新型冠狀病毒初步陽性的37歲女子亦曾到場。有份出席生日會的入境處長區嘉宏未能確認是否密切接觸者。他今(7日)發聲明表示,配合衛生防護中心安排,入住竹篙灣檢疫中心接受隔離。

區嘉宏表示,1月3日晚上短暫到訪灣仔一食肆,向朋友道賀後即離開,並無就座用餐,他稱︰「現時正值全城抗疫,特區政府各部門及市民均同心協力做好抗疫工作,共渡時艱。就本人個人行為對防疫工作帶來額外負擔及給市民造成困擾,本人為此衷心向全港市民致歉,並深切反省,日後定必加倍警惕。本人定會全力配合衛生防護中心安排,入住竹篙灣檢疫中心接受隔離。」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14官赴百人派對 徐英偉送檢疫 區嘉宏蕭澤頤等到賀人代洪為民 林鄭:失望

梁君彥:19立法會議員曾出席洪為民生日會 陸瀚民、陳仲尼、邱達根及洪雯須隔離 下周三大會暫如期舉行【附19人名單】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