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何君堯赴深圳見夏寶龍前曾出席生日會 梁君彥:如非陰性不能參與會面 (12:13)

本周一(3日)晚港區人大代表洪為民的百人生日會,有多名政府高官和立法會議員曾出席,一名其後被驗出初步陽性的37歲女子亦曾到場。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早(7日)表示有19名立法會議員曾出席該生日會,包括何君堯。梁君彥亦表示,何君堯1月5日曾與十多名新任議員到深圳,與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會面。

梁君彥稱,何君堯和其他議員上深圳前一天已做新型冠狀病毒檢測,1月5日上深圳時亦做過兩次檢測,全部呈陰性,並稱如果不是檢測陰性,不能參與會面。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梁君彥:19立法會議員曾出席洪為民生日會 陸瀚民、陳仲尼、邱達根及洪雯須隔離 下周三大會暫如期舉行【附19人名單】

夏寶龍深圳晤新任議員 稱行政立法「重在配合」

相關字詞﹕何君堯 夏寶龍 生日會 梁君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