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葵盛西邨七人車遭攔截扑爛 警查兇徒下落 (10:31)

凌晨3時許,一輛七人車在葵孝街葵盛西邨第一座對開,遭3至4輛私家車攔截,多名大漢手持鐵槌、壘球棍等武器,落車包圍七人車,擊毁車窗並襲擊司機乘客。七人車衝出重圍,與多輛車發生碰撞,驚動大廈住客報警。

警方接報趕至,先在葵孝街路口盛國樓對開發現一輛白色七人車,空無一人,車身損毁,全車玻璃幾乎被打爛,失去前後泵把,車廂內有血迹,並有大量玻璃碎片,折斷壘球棍、鐵槌及衣物等,車尾箱亦有一批武器,包括鐵槌、桌球棍及藤條等,警員沿路200米發現車身碎片及甩脫的泵把。

警方再於葵盛西邨第一座對開路邊,發現另一輛泊路邊的七人車右邊車身被撞凹,車旁留下另一輛藍色車的泵把及一個車牌,並在路旁石壆發現一個打開、載有個人物品的行李箱。警方將一段路面封鎖調查,追查兇徒及傷者下落。

而在十多分鐘後,葵義路葵芳閣停車場的職員發現有人將一輛平治房車停泊在3樓,沒有熄匙,車燈仍有開,然後駕駛另一輛私家車離去,於是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懷疑平治房車涉及早前截車打鬥事件。

稍後警員在停車場截查一名可疑男子,又在地下閘口截停一輛企圖離開的寶馬私家車,當時車上有3名男子,經調查相信4人與案有關,帶署進一步調查。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