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發展局政助馮英倫承認出席百人生日會 列密切接觸者送竹篙灣檢疫 (21:48)

再有更多官員及議員承認出席洪為民的生日會。發展局回應指,該局政治助理馮英倫當晚亦曾出席相關宴會,宴會中一名出席者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馮英倫今日(6日)已接受病毒檢測。衞生署今日晚上亦致電馮英倫,指他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已安排他到竹篙灣檢疫中心檢疫21天。馮英倫指,對沒有小心謹慎遵守防疫措施致歉。他會汲取教訓,並按規定接受隔離。

教育局回應指,該局政治助理施俊輝曾於1月3日6時許出席該活動,短暫逗留後在7時前離開。他沒有被列為密切接觸者,並已在今天傍晚(6日)完成自願檢測,正等待檢測結果。

選委會界別議員黎棟國向本報表示,他曾出席洪為民的生日會,只逗留約15分鐘,於晚上7時離開,與初步確診者沒有接觸。

有份參與洪為民生日會的立法會議員邱達根向本報表示,其病毒檢測結果為陰性。另外,選委會界別議員陳沛良亦有出席生日會,他向本報表示,當晚於6時40分已離開,與初步確診者沒有接觸,但他亦已檢測,正等候檢測結果。

相關字詞﹕洪為民生日會 洪為民 新冠疫情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