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海景大廈一教會現個案 相鄰單位員工在家工作 (17:48)

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43歲外傭(個案12805)本月1日及2日曾到炮台山屈臣道海景大廈一教會出席涉及50和80人的聚會。本報記者今(6日)到場所見,大廈管理處張貼告示指出下午3時將安排大廈公眾地方消毒,而教會則未有開門,門外亦未有張貼告示表明有確診者曾到訪。

該教會位於大廈頂層14樓,同層有8間商戶,今日只有3間有開門營業。廚房板材公司相鄰教會單位,今日有開門營業,職員蘇小姐透露公司已安排職員明日(7日)起在家工作,未有強制員工接受檢測。她稱,雖然周末不用上班,與外傭沒直接接觸,但仍擔心染疫。她稱,大廈走廊沒有窗,擔心空氣不流通或致新冠病毒傳播。

另外,染疫國泰空姐媽媽(個案12754)曾於去年12月31日到海景大廈附近的金鑽名軒酒樓用膳,該處今日未有營業,門外貼有「內部大清潔,休息一天」告示,有在場酒樓職員指出暫時未知何時會恢復營業,需待政府通知。

個案12754去年12月30日曾到訪個案12805的僱主居所。

相關字詞﹕海景大廈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病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