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的士司機涉企圖強姦16歲醉娃 錄影會面改口稱未曾承認「搞過」事主 (19:54)

53歲的士司機涉於前年5月,接載一名醉酒16歲外籍少女到淺水灣陽明山莊外,並在車內企圖強姦她。男司機被控一項企圖強姦罪,案件今(5日)於高等法院原訟庭開審,選出6男1女陪審團。控方案情指稱,被告被捕時曾稱「見佢飲到好醉,所以撩佢搞嘢」,但其後改稱陽具未曾插入事主的陰道。審訊明(6日)續。

被告林少峯,被控於2020年5月16日,在陽明山莊外企圖強姦X。案情指稱,X在5月15日晚上與朋友在赤柱消遣,她喝至爛醉,翌晨醒來發現自己與被告躺在荃灣旭逸酒店房間的牀上,她隨即尖叫及致電母親,由母親帶到醫院檢查。

被告向警員表示曾接載X,趁她酒醉停下車與她發生性行為,完事載她到酒店休息,在警誡下亦承認以為獲X同意「搞佢(screwed her)」。惟他在其後的錄影會面中改稱,不曾承認「搞過」X,強調陽具沒有插入X的陰道,在未能勃起下射精。

相關字詞﹕企圖強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