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子涉襲女途人毁寶馬玻璃唐樓縱火提堂 還押索精神科報告 (15:20)

疑精神有異的男子,今年1月2日涉在九龍城鬧巿踢傷女途人,並搶去其手機,再於肉檔搶走牛肉刀,用刀擊毁一輛寶馬的玻璃,及後登上一幢唐樓縱火及襲擊賓館職員,最後被警員制服拘捕。涉事男子今(5日)被解往九龍城裁判法院,控以刑事毁壞、縱火、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等共11罪。裁判官應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至本月19日再訊,以索取兩份精神科報告,了解被告是否適合答辯。被告沒有保釋申請,還押候訊。

被告馮錦明(36歲)報稱無業,操普通話應訊。控方呈上一封醫生信,稱被告疑似有精神問題。涉案控罪發生於今年1月2日,控罪指稱,被告於九龍城南角道與賈炳達道交界搶劫女子莫帶田、損壞屬於莫帶田的一副眼鏡、非法及惡意傷害莫帶田,以及對男子何志榮造成身體傷害。

被告另被控於九龍衙前塱道76號地下偷竊一把39厘米長的牛肉刀、損壞屬於男子李諾軒的私家車前擋風玻璃,並襲擊李諾軒。

此外,被告被控於九龍太子道西388號唐5樓一個單位,損壞屬於女子Khong On Thatsanee的一把傘及兩對鞋,另於唐2樓雅莉豪華別墅一個單位非法及惡意傷害男子區振邦,損壞一個垃圾桶及用火損壞一套牀單。

相關字詞﹕刑事毁壞 縱火 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 襲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