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伯明翰前班主楊家誠銅鑼灣餐廳遇襲 涉施襲商人獲准自簽守行為1年 (12:25)

英冠球會伯明翰前班主、本港商人楊家誠前年在銅鑼灣一餐廳內遭人拳打及以玻璃杯襲擊,一名55歲商人因而被控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案件原定今(5日)在東區裁判法院開審,惟控方在開審前同意不提證供起訴,以簽保守行為處理。裁判官王證瑜遂下令被告自簽2000元守行為12個月,其間不得干犯與暴力或威嚇相關的罪行。

被告王培宏(55歲)報稱商人,原被控於2020年12月8日,在銅鑼灣告士打道310號柏寧酒店地下 EBB & Flow 餐廳內,與一名不知名的人襲擊楊家誠,因而對他造成身體傷害。

案情指出,案發當日下午6時許,被告與楊家誠及一名不知名男子到涉事餐廳用膳,其間發生金錢糾紛,楊家誠遭被告以玻璃杯襲擊後,再被該不知名男子徒手拳打,事後頭部紅腫、有觸痛及擦傷,需送院治理。被告與該男子施襲後逃去,警方其後在閉路電視片段中找到被告,並進行拘捕,被告警誡下保持緘默。

相關字詞﹕楊家誠 伯明翰 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