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長沙灣的士起火波及私家車 的士司機疑燒炭昏迷送院 (18:25)

【18:25更新】今午(4日)2時許,長沙灣興華街西天橋底一輛的士突然起火,波及旁邊一輛私家車,的士男司機燒傷腳部及頭部。消防到場動用一條喉及一隊煙帽隊灌救,火勢約15分鐘後被救熄,的士車身被燒至只剩車架,私家車亦損毀嚴重,車頭幾乎全被燒毀,姓鄭54歲的士司機送院時昏迷。警方封鎖現場調查,並聯絡私家車車主到場處理。消防員事後在場調查,初步認為起火原因有可疑,列作縱火案,轉交警方調查。

警員在車內發現一盆燒過的炭,認為起火原因有可疑,以涉縱火拘捕的士司機,他受傷昏迷被送往瑪嘉烈醫院。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 (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相關字詞﹕車火 縱火 消防 長沙灣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