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林鄭月娥宣布2月24日擴大疫苗氣泡 涵蓋學校及文康設施【短片】 (10:15)

林鄭月娥宣布2月24日擴大疫苗氣泡 涵蓋學校及文康設施(政府新聞處片段;剪接:湯偉圓)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4日)在行政會議前見記者,宣布政府將於2月24日擴大疫苗氣泡,除了表列處所,並會包括學校及康文署設施如圖書館及博物館,學校方面將會先適用於校長及教職員。

她表示,由於涉及的影響太大,暫無計劃將疫苗氣泡擴展到私人工作地點、商場等。而現時宣布下月底擴大疫苗氣泡,是因需要預留時間讓市民打針,加上網上已有很多謠言,政府為此預先說明抗疫及提升疫苗接種率的方向,以作澄清。她亦稱,需時釐清如何查核針卡的技術問題,會與相關持分者商量。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疫苗氣泡2月24日擴至599F章食肆及處所 顧客須最少打一針 員工限時打完兩針【附豁免組別】

相關字詞﹕林鄭月娥 疫苗氣泡 新冠肺炎 新冠疫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