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大圍恒峰花園第2座封區強制檢測 住客新冠初步陽性屬望月樓群組 (19:16)

又一城望月樓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群組擴大,當中一名初步陽性者居於大圍碧田街18號恒峰花園第2座。政府今晚(3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自晚上7時起,將恒峰花園第2座到為「受限區域」,區域內的人須於明日(4日)凌晨1時前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政府目標是在明日上午約7時30分完成此行動。[梁卓偉:望月樓群組經空氣傳播 籲食客寧添衣坐「風口位」 食肆加強換氣

任何於2021年12月14日至2022年1月3日期間曾身處上述大廈內超過兩小時的人,即使在「相關宣告」開始生效時不在「受限區域」內,亦須在2022年1月5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由於涉及變種病毒株,審慎起見,已接種疫苗的人仍須接受檢測。

望月樓 相關報道:

增29宗個案 包括1宗屬望月樓群組

望月樓增一初步陽性 六旬婦檢疫期間現病徵 另6食客仍無蹤影 衛署再發強檢公告

新冠病毒 相關報道:

北角南天大廈住客初步陽性 確診同住家人為免檢疫機組人員

相關字詞﹕望月樓 恒峰花園 封區 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大廈 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強制檢測群組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